饮鸩止渴。
再开连载我就是狗

【复联/X战警】关于妇联二和叉男的混合同人脑洞

占个tag

        看完妇联二的时候就开始开这个脑洞,花了几个月逐渐完善。但是学业太忙下不了笔,而且电影宇宙看得不是太全,天启没粗来X战警那边的剧情也不够完善,但是实在忍不住把脑洞写下来,就当是列个提纲就好啊~~~

#为了死去的快银和直接被无视了的老万以及旺达琴一样的能力#

#我才不管漫画的剧情#

      剧情主要是接在妇联二之后,Pietro在身中数弹后吐便当。在妇联拯救世界的同时,教授发现了有超能力的兄妹俩,同时发现这两个孩子并不是变种人,但在和Wanda的心灵接触中(没有让Wanda发现)发现Wanda的心灵能力有些诡异。

       按照一般来说,心灵感应虽然是类似开挂的存在,但是进化并不意味着毫无缺陷,比如凤凰之力的反噬,以及Emma在拥有两种能力的情况下心灵感应与钻石化不能同时使用。但是Wanda的心灵感应从力量上确实是较弱的一类并且会消耗自身的精力,但是在数量和范围上几乎是没有限制的。

       这一点引起了教授的怀疑,并且本身这场实验中只有这对双胞胎活了下来也同样加深了他的怀疑。在同一时间,万磁王突然放出消息要前往复仇者有事相商,综合考虑之下教授决定借此前往复仇者,借稳住变种人与人类的关系为由前往复仇者。

       Charles和Erik的关系在逆转未来后已经得以修复,Charles从Erik口中得知他怀疑那对双胞胎就是他为了安全送到Maximoff家的亲生儿女(他早年曾和Charles提到过),但是调查显示双胞胎的超能力并不是由于X因子得到的。但毕竟是自己的儿女,在经历了逆转未来之后,他不再一意孤行,最终还是做出这个决定,他也知道,Charles总会帮他的。

       但Charles也不能确定,和Erik谈过之后,他对复仇者解释这一次会谈的目的时告诉Captain他们怀疑九头蛇可能再利用变种人基因改造人类,因为Wanda的能力和琴的能力过于相似,极有可能是利用了琴的基因。

       但复仇者联盟也并不完全相信这一说辞,双胞胎所经受的实验和变种人根本沾不上边,而是以Loki的手杖为源头的,X战警不可能查不到。但是既然X教授这么说,Wanda必定与变种人是有关系的,最大的可能就是wanda的能力来源于X基因。

       秉持与变种人和平相处的原则,Captain让教授见到了Wanda(Wanda也知道了复仇者的猜测,毕竟Captain完全不知道怎么降低”声音“,她接受了事实,Captain也向她保证不管怎样复仇者仍会欢迎她),在交谈中Charles得知Wanda的详细信息,与Erik描述的没有什么偏差,Wanda告诉他双胞胎的超能力是在20岁时同时显现的,这个细节引起了Charles的注意,Wanda今年已经24岁(岁数是我瞎掰的,并且妾身也把两部电影的时间差放大到四年,Bug不要在意),但是九头蛇在四年之内却还是有这两个成功的实验品,这不管是从概率还是技术上来说都于理不合。

       他离开Wanda去找Erik讨论得到的信息,让琴帮他看看那两个孩子(Pietro此时还在病床上,昏迷中)。讨论的结果更加证实了Wanda的身世,但是仍然存在一个疑点:为什么Wanda的能力会和琴如此相像?为什么九头蛇会如此轻易认为双胞胎的能力是实验所造而非其他原因,而资料上显示实验一直都在进行着,却没有任何人察觉到,这难道不过于诡异了吗?

       教授还是折回去看望正在病房陪着兄长的Wanda,毕竟这个女孩子虽然有些孤僻,但是当他获得准许进入她的大脑时(她有建立一些防御保护隐私,而Charles也遵守约定没有打破防御)他还是能了解到这个女孩善良和聪慧的一面。

       他站在病房门口看到琴也正在病房内,而Wanda趴在病床上睡着了。Charles有些欣慰,Wanda在进入复仇者前曾经只信任Pietro,对任何人都怀有警惕性,现在却可以轻松地信赖复仇者了。他把琴叫(脑)了出来,了解到Wanda还有另一个他没有发现的小秘密。

——她极其地崇拜琴。(但这里的渊源还没想好,只是崇拜,并不是推CP,实际上只是为了圆她的能力T皿T)

        Charles忽然有了一个猜测,他不动声色,只是告诉琴,Wanda应该是Erik的女儿,并提议琴帮Wanda训练能力,和她熟悉一下。如果这件事被证实,他会尽力保全Wanda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他没有回去找Erik,而是径直去找复仇者要双胞胎的身体数据,并提出交换条件可以帮助Pietro苏醒过来(Pietro虽然伤口已经痊愈,但是已经昏迷了好几个月,医生也没有办法),考虑到X教授的做事风范和Pietro的情况,复仇者还是把资料给了他。

       资料显示Pietro的枪伤都是致命伤,在倒下之后曾经有接近10个小时的假死时间(医疗队甚至已经开出了死亡证明),但在10个小时的后他的心跳忽然恢复,医疗队紧急给他加上呼吸器,取出子弹,他才得以脱离生命危险。

       但是最奇怪的是,正是这个时候,在挖出奥创心脏后累得昏倒的旺达也在这时醒来了。

       最后一块拼图卡入缺口,整件事件的全部面貌得以全部展现。

       Wanda的能力并非真正和琴一样,而是她“想”拥有和琴一样的能力,Pietro和她之所以能够在实验中活下来并不是巧合,而是她为了活下去复仇,从而使自己爆发出“心灵感应”与“隔空取物”的能力,并且触发了Pietro的能力。在Pietro死亡时,她又迸发出能力救活了兄长。

——那是操纵现实的能力。

       但值得庆幸的是,Wanda的能力至今仍以保护她和兄长为最终目标,毕竟她想要复仇时她的能力没有让Stark一跤摔死不是么,而且这股力量也不是非常强,Pietro虽然没死,但并未如她所愿立刻复活醒来。Charles欣慰地放下了手中的资料。

       在琴和Wanda熟起来之前,他需要想一些办法证实自己的猜想……比如设法引导wanda救活Pietro。

       但是还没等他想到法子,就发生了复仇者联盟内战,失去了Jarvis的妮妮更加偏执(这也是为什么前几次出面的都是Captain),使原本就不小矛盾更加激化(说实话美队三还没有出来也不知道矛盾是什么就这么着吧……(喂!)),在内战中Wanda的精力被耗将近,导致需要依靠旺达的能力慢慢恢复的Pietro陷入危险(Wanda的能力并不能随意发动,只能一点点一点点释放,再加上Pietro不仅仅是枪伤,更多的是死亡带来的灵魂的残缺需要慢慢修复……这简直是用我的灵魂修补你的灵魂的赶脚……),兄长的情况加上处境的艰难(毕竟她才刚刚成为复仇者的一员)导致Wanda再一次发动了真正的能力,这一回她成功修补了Pietro的灵魂使他醒来,成功助力内战,在内战结束之后Wanda由于精力消耗昏倒,这一次换成Pietro守在床前。

       Charles告诉了Pietro整件事,为他没有早些告诉Wanda这些事而抱歉,并保证自己不会干涉他们选择的权利,Pietro并不太相信他,但Wanda处于昏迷中也不能告诉他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面对此,他只能去询问Captain,Captain将X教授和万磁王的到来以及他们的猜测,以及后来的内战都告诉了他,Pietro选择相信了X教授并见到了万磁王,经过一番争取之后,Erik最终让了步,Pietro和Wanda也得以留在复仇者。

       Wanda在Vision的帮助下醒来(说实话此处是推官方CP,还是坚持兄妹路线,写妮妮想到用那颗宝石的能量让Wanda苏醒还没想好,Wanda既然是因为这颗宝石迸发出能力,大概也能靠这颗宝石补充能量吧……大概吧),同时也获知了真相,但还是失去了原本她仿效琴的能力,转化成了一定程度上的混沌魔法(就是现实扭曲,她原本的能力),但是并不是没有限制,她在操纵现实的同时需要目标的概率超过0.1%。(意思就是说,比如她要放一把火,那么着火的地点必须有超过0.1%的概率会着火)

       她最终找回了Pietro,也重新得到了自己。

评论(7)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