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止渴。
再开连载我就是狗

【的夏】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年上感较重。黑帮首领×假金丝雀。其实是由另一个老夫少妻的片段卡片衍生出的来着,所以糖爹感也很重。


        夏目有时也会做出些金丝雀的情态,说不上到底是为了迷惑那些不长眼睛的人,还是刻意引诱,他只是想碰一碰的场静司,人前想要收住自己的欲念实在是太难了,他尚且年轻,没法像的场那样咬得夏目的唇瓣都快破了,还丝毫不喘地和对面的人继续谈判。

        他的确比不过的场老道,但年轻气盛总也有年轻气盛的好处,他乐得装作赌气蹭上首领的大腿,咬着他的下巴要他快点结束,纤细的手指剥开后领摩挲着的场背部绷紧的肩颈。

        有时他会被斥退,也有时的场从善如流地勾着他的下巴舔咬,几乎蹭得擦枪走火再抬手让对面走人。

         “其实你可以换一种方式的,”一次的场静司遣退了所有人之后问他,有些无奈而宠溺地擦去他唇边的酒水——那是刚刚他嘴对嘴渡给夏目的,而显然他这个小情人的“酒量”实在差劲,只能任着的场翻搅着唇舌流淌了一身的酒液,“所有决定我都提前和你说了,换其他人或其他方式不是更好?”

         “……我不要。”夏目倔强地说道,可看着的场一副头疼的表情却又有些理亏,思来想去还是磨磨蹭蹭地搂上男人的脖子,含糊不清地撒娇,“我只是想碰一碰你。”

最近在实践卡片笔记法搞出的产物=_=怎么说呢,只能说效率提高了,但是每张卡片的情节细碎,也不知道我狗年马月能攒出比较连贯的篇幅←_←

话说因为最近在校对之前的长篇,所以也在反思我的写作问题,长篇热度低我其实能理解,但是因为平行对比确实均热低得过分了,所以想问问是故事情节或者处理有问题吗?

说实话因为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我最近一直处在一种焦虑的状态,我写作的初心其实是:我觉得这个故事没有人写过,我想要写出来吓大家一大跳,但是说实话目前我很怀疑这种独特性是否还存在。

因此我打算停下对手上几个大纲的打磨,其实重生梗已经写了两版大纲了,但是如果下一篇还是一样的水平的话也没什么意义,我还是希望我的长篇的剧情能够精彩到所有人都惊呼!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本质其实是在三次元生活分量更重的人,没有我母亲听我哭“为什么我这么喜欢的章节没有人喜欢!”以及我妹妹听我发牢骚之类的我其实还蛮难坚持下去的,所以还是感谢大家给我的每一份支持🥰

评论(15)
热度(4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ally | Powered by LOFTER